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转发省科技厅《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托管银行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安徽省科技厅拟通过遴选方式选择1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托管银行招标工作,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需求

根据《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组建方案》,从2018年起,从省级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中累计安排20亿元设立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主要投向国内外在皖转化的各类先进科技成果。为规范基金运行,安徽省科学技术厅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基金托管银行,拟通过遴选方式选择1家招标代理机构,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基金托管银行。

招标代理收费标准:代理服务费2万元;标书费200元/份。

二、响应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政府采购代理的能力;

3、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

三、需提交的资料

1、响应活动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参考格式详见附件1);

2、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响应人资格要求中涉及的证明材料;

4、评标要点(详见附件2)中涉及的证明资料。

四、遴选方式

若递交响应文件的响应人超过3家(含3家)时,将通过会议方式进行评审,按评审结果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并予以公示。

若递交响应文件的响应人为2家时,可直接从2家中进行比选;递交响应文件的响应人为1家时,与其定向谈判,直接确定为招标代理机构;无响应人递交响应文件,重新组织遴选。

遴选过程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五、其它

响应文件应编制清晰、规范,要求有页码有目录,不能有缺漏页;响应文件应是打印页,需要A4纸打印胶装;响应文件封皮格式详见附件3。

有意向且具有资质的机构请于2019年5月28日17:30前将响应文件一式三份(密封,加盖单位公章)送达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安徽省科学技术厅5楼502室。

业务联系人:安徽省科学技术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张政,电话:0551-64691013。

监督电话: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0551-62651782;安徽省科学技术厅机关纪委,0551-62659375。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