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行业新闻
省科技厅举办全省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省科技厅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落实《安徽省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实施方案》,1月18日—19日,省科技厅在合肥举办全省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实务培训会。邀请中国科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主任吴长征、中国科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兵、安徽产权技术交易所副总经理邓厚福、安徽科技大市场公司科技市场部部长叶辉授课。全省106家试点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大赋权改革“3+6+N”政策体系以及赋权的过程管理与后期服务等。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以期进一步指导试点单位加快完善单位内部赋权改革配套制度,优化科技成果转化生态环境,做好赋权的全流程管理服务,力争实现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工作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