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阚卫海一行调研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服务模式,推动科技成果信息共享,积极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近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称交易中心)主任阚卫海、副主任邵华一行莅临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下称交易集团)下属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下称技术所)调研交流。交易集团总经济师凌云,技术所、环能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技术所负责人介绍了技术所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现状,详细介绍了运营模式、交易流程、交易数据、典型案列、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政策支持方面的不足。

交易中心领导一行对技术所在新型业务领域开创的新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加强信息共享、提升服务质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阚卫海提出,通过建立更加紧密的科技成果信息互联互通机制,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成果的所有者与需求者,也有助于监管部门实现有效监管;同时,技术所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承担着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职责。它不仅为创新主体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易的场所,还通过专业的交易服务,加速了技术成果的市场化进程。期待通过合作,实现更多科技成果交易信息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发布,共同推动技术产权交易向更加规范、高效、公开的方向发展。

座谈会最后,凌云表示,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交易中心与技术所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地方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技术所将积极响应并配合交易中心各项工作举措,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既能促进技术产权交易等新型业务发展,又能加快科技成果加快实现三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