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多措并举谋发展,合力共赢谱新篇——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积极开展业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技术所”)紧密围绕交易集团战略部署,制定详细发展目标及工作流程,在圆满完成春训工作的基础上,全员共同努力,在强化对接、延伸服务上取得初步成效,力求全力推动2024年业务工作抢先机、开新局。

强化业务对接。技术所按照《安徽省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中“本省技术产权交易所应主动服务试点单位开展职务科技成果赋权改革,保障试点单位合规免责交易”的要求,积极尽责履职,主动担当作为,与赋权改革试点单位多次对接,先后与科研机构、省属相关企业进行业务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延伸服务链条。技术所近期多次对接合肥市知名知识产权评估机构,探索在技术产权交易、知识产权评估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扩大业务面和流程完备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供高质量服务。


加强业务合作。技术所积极加强与参股公司交流合作,于2月27日下午与合肥高新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拟在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开展技术交易和知识产权培训、活动举办等业务合作,共同推进相关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下一步,技术所将继续推动业务拓展,抓好业务落地,以“不待扬鞭自奋蹄”责任感,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到最优,全力推动业务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为交易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