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2020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合肥专场赛决出前三强
发布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730日, 2020中国无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合肥专场赛(以下简称:“合肥专场赛”),在安徽创新馆拉开战幕,经过一天的决战,“通用型高空清洁机器人”、“矿井云轨—矿井机车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能AI工厂”三个项目分获一二三名,并将进入到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

本次合肥专场赛由无锡市科技局、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技术所”)、安徽博士鸿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大赛吸引了来自企业界、学术界、政府单位、项目团队等近50位嘉宾参与,共2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路演展示。路演项目聚焦物联网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生物医药和新零售、智能供应链等热门领域,超过50%的项目具备良好盈利能力,估值超亿元。每个参赛团队轮流路演,向在场的专家展示了各自产品的前沿科技、优势所在。最终,“通用型高空清洁机器人”荣获第一名。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将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纾解企业融资难题,加快推动一批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项目落地,为广大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构筑造梦、追梦、圆梦广阔舞台。本次合肥专场赛,技术所创新工作形式与方法,积极“走出去,引进来”,进一步加强了与长三角先发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科技创新创业协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