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合肥市委改革办一行来技术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77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副调研员陈先胜、市委改革办秘书处处长田哲生一行专程莅临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技术所”),对技术所入驻安徽创新馆后的技术产权交易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技术所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技术所的基本情况和入驻安徽创新馆后开展工作成效,及技术所在加快技术产权交易、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并着重介绍了下半年技术所在技术产权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中的工作任务;同时,表示技术所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网上技术交易平台功能,创新更加多元化的交易方式,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的专业化服务。

调研组一行对技术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布局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本次专题调研,为省委改革办推动我省改革任务的落实,打造好改革创新的亮点,营造好改革的浓厚氛围提供报告和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