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包河区人大代表一行莅临技术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次数:

618日下午,包河区人大代表、包河区烟墩街道党工委书记臧世豪一行莅临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简称“技术所”)进行调研,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简称“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先杰接待了包河区人大代表一行。

在安徽创新馆3号馆,技术所向包河区人大代表一行汇报了技术所基本情况和入驻安徽创新馆后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技术所作为全省首批入驻安徽创新馆的单位,在打通技术交易“最后一公里”及服务园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健全科技成果交易平台,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接待过程中,刘先杰董事长与代表们深入探讨了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机制,介绍了技术所作为安徽省唯一保留的技术产权交易平台,在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和运营中的作用,并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前、后端提出了深刻见解和看法。

包河区人大代表一行对技术所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技术所继续搭建好企业需求和科技成果之间的桥梁,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