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与芜湖高新所成功签约安徽省线上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430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抓创新、抗疫情、促六稳”科技成果发布暨线上交易会在安徽创新馆隆重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李国英、邓向阳、宋国权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科技型企业、投融资机构、医疗服务机构等相关代表参会。

本次大会围绕“打赢疫情防控科技战、助推创新发展新跨越”为主题,签署了一批相关领域有较强带动力的合作项目。期间,为落实安徽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要求,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与安徽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签约,共同推进技术产权类交易场所整合工作。本项目的成功签约,有利于推进两家技术产权交易机构的整合,实现全省统一的技术产权交易平台,形成权责明晰、制度规范、工作高效、业务覆盖面广,交易能力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技术产权交易市场。

本次签约适值技术所入驻安徽创新馆一周年之际,技术所将进一步发挥创新馆的窗口效应,牢记国有技术产权交易平台的使命担当,加强优质资源的汇集联动,充分发挥交易机构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作用,促进安徽省科技创新事业繁荣发展。为我省下好创新先手棋,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积极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