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参加2020年安徽省科技成果发布暨线上交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次数:

430日下午,安徽省“打赢疫情防控科技战、助推创新发展新跨越”主题科技成果发布暨线上交易会在安徽创新馆成果发布大厅隆重举行。省、市主要领导领导出席会议,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服务机构、金融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相关代表参会。安徽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浩作为交易机构代表和项目签约方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抓创新、抗疫情、促六稳”发布了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引领性的科技成果,签署了一批相关领域较强带动力的合作项目。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作为本次大会指定的10家平台单位将全省300多项创新科技成果对长三角和京津冀地区进行了展示和发布;同时,技术所还作为大会第一批签约单位参加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安徽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签订共同推进技术产权类交易场所整合合作协议。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一年春华秋实,数载追梦奋进,在技术所入驻安徽创新馆一周年之际,技术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省级层面发布科技成果、签约合作项目,实现了品牌知名度和平台影响力的再一次提升。

下一阶段,技术所将进一步发挥交易机构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作用,以技术产权交易和技术合同登记为抓手,以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和交易场所2020年完成整合为契机,依托安徽创新馆和交易集团平台,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继续助力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