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莅临技术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421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率专题调研组莅临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简称“技术所”),对技术所入驻安徽创新馆后的技术产权交易等工作开展调研。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简称“安徽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先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东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浩等对李和平一行莅临技术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技术所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技术所基本情况和入驻安徽创新馆后开展工作成效,表示技术所作为全省首批入驻安徽创新馆的单位,将依据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积极促进技术要素与资本要素融合发展,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网上技术交易平台功能,创新更加多元化的交易方式,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的专业化服务。

李和平充分肯定了技术所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特别是在技术产权交易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方面取得成绩,他表示技术所要再接再厉,应充分发挥国有技术产权交易平台的优势,加快推进技术要素市场的发展,健全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肥、在皖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