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举办合肥市2019年科技成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次数:

 

20191115日下午,由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技术所”)联合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合肥市技术转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的2019年合肥市科技成果对接会暨“四送一服”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在安徽创新馆成果发布大厅隆重举行。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科技局等单位领导莅临本次大会,近百家企业和高校代表参加本次对接会,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浩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省、市科技部门负责人对合肥市近年来在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本次大会共遴选了9个优质项目进行路演,内容涵盖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技术、高效节能等领域,路演结束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洽谈对接。合肥市科技成果对接会是一场科研成果与企业需求对接的盛会,本次科技成果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高校院所和企业搭建起一个技术供需、对接沟通、展示交易的平台;同时,也是技术所耕耘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的一次成果体现,为技术所下一步举办更大规模的路演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