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与合肥创新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技术所发展基础,拓宽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简称“技术所”)服务功能,积极加强与投融资机构的横向联系和合作,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和谋划,618日下午,技术所与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市创新投资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创新投资公司董事长江鑫,市创新投资公司总经理许杨,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副总经理汪浩及技术所、产权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在签约座谈会上,技术所负责人介绍了技术所基本情况及入驻安徽创新馆以来的工作开展,项目交易和活动承办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与合肥创新投签约的背景和目的。市创新投资公司对技术所一直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和项目拓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分享了其在科技型企业风险投资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创新做法,重点介绍了经营范围、基金退出、股权转让、市场化投资、风险评估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同作为创新馆为数不多的首批入驻单位,应当建立积极的联系,并在信息分享、政策支持、项目推介、活动开展等过程中加强对接和协同支持,形成联合体的力量共同高效推进科技成果交易和投融资事业的发展。

汪浩副总经理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互相宣传,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和纵向合作,互相跟进学习与分享,把项目交易和科技投融资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事业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