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省长李国英调研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5月26日下午,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简称“技术所”)进行调研指导,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简称“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先杰,副总经理汪浩陪同调研。

李国英省长一行参观了技术所的展示区、办公区、洽谈区。汪浩副总经理围绕技术所基本概况、经营范围、业务开展情况、发展思路及需要的政策支持等内容向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李国英省长对交易集团、技术所作为专业交易平台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技术所要充分利用安徽创新馆的创新要素集聚优势,运用好省内各大开发区资源,发现企业真实需求,引入高质量的技术经纪机构,做好科技成果价值评估工作,积极发挥自身在人才、资源、平台方面的作用,做优做强科技成果交易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业务,要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开展项目推介、路演展示等市场活动,营造有利于成果交易和交易平台发展的社会氛围和有力条件。进一步升级“互联网+技术产权交易”模式,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交易方式和更规范、高效的服务体系,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和国内知名交易机构的联系与合作,补齐短板,实现信息化水平、业务量、交易能力及行业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助力安徽科技创新事业快速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