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一行调研安徽创新馆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

524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市政协主席韩冰一行调研安徽创新馆。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下称“安徽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先杰,副总经理汪浩等陪同调研。

张昌尔主席一行重点调研了创新馆三号馆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简称“技术所”)展厅,参观了技术所的展示区、办公区、洽谈区,汪浩副总经理围绕技术所基本概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向各位领导进行汇报。

张昌尔主席充分肯定了安徽交易集团在助推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产业稳定健康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技术所为技术产权交易的各方主体提供规范、高效的运作模式和服务体系,有效促进了安徽科技创新服务市场的繁荣。他指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是产业创新发展中的重要环节,打造创新产业链对于我省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做好“一体两翼三链”文章意义重大。他希望技术所积极利用自身在平台、服务、资质等方面的优势,以入驻创新馆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及其衍生服务工作,助力安徽科技创新事业快速向前迈进,更好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