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包河区李命山区长一行赴安徽创新馆调研技术所展厅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

523日,包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命山带领区发改委、科技局、万年埠街道等负责人调研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下称“技术所”)安徽创新馆展厅,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下称“安徽交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先杰,副总经理汪浩等陪同调研并座谈。

李命山区长一行来到创新馆三号馆的技术所展厅,参观了技术所的展示区、办公区、洽谈区,听取了技术所基本概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介绍。座谈会上,刘先杰董事长首先对李命山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技术所入驻安徽创新馆情况、入驻之后的工作开展等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推动科技创新、助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文化版权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命山区长对安徽交易集团、技术所在助推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产业稳定健康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入驻安徽创新馆是安徽交易集团在技术产权交易平台建设中的又一创新举措,将为安徽技术产权交易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商机。他希望技术所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创新馆优势资源,以包河区为大本营,聚合发展,继续做大做强,建设成为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具有区域创新特色的综合型技术产权交易平台。他要求包河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安徽交易集团的沟通对接,与集团紧密协作,紧扣“安徽中心、和美包河”的目标定位,做好金融支持、政策对接、企业服务“三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深度挖掘知识产权价值,为合肥市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作出积极贡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