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开展重点合作单位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2018年技术所“走进企业-走进高校”系列活动成果,加强与先前走访单位的联系,遴选更加优质的合作伙伴,20191214日,经过认真积极的谋划,技术所于近期开展了“走进企业-走进高校”重点单位回访活动,先后走进了汇桔网、国创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省软件评测中心、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

对重点单位的回访活动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对全新工作的开启。2018年,“走进企业-走进高校”系列活动为技术所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的路径,注入了强劲的力量。得益于前期拓展对接, 2019年拓展的首个社会项目已进场交易,这也是技术所继受理专利转让、授权许可、合作方征集、委托开发等项目品种外的全新项目类型。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站在2019年新的起点上,技术所将以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科技主管部门、高校院所、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沟通和对接,积极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市场拓展和业务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