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应邀参加合肥高新创业园科技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1218日下午,由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属合肥高创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合肥高新创业园科技服务联盟(以下简称“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高校院所、创新平台等单位的领导、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技术所作为联盟首批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大会。

致力于科技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的服务联盟汇集了以中国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为代表的高校院所,以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为代表的科技服务平台和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所、四十三所为代表的公共检测机构等共计20家首批会员单位。

本次应邀加入合肥高新创业园科技服务联盟是技术所继2018年加入合肥市技术转移战略服务联盟和顺利入驻长江中游省会城市群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后的又一件大事,对积极了解行业间信息动态,集聚要素资源,促进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技术所平台的宣传和知名度提升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