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成功亮相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1218日,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主题,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发改委主办,省直有关部门和其他15地市政府协办的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704家参展单位集中展示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技术所作为协同创新单位成功亮相本次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以实物为主,汇集了科研院所、顶尖院校、知名企业等单位的1549件展品,其中属国际国内首创、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和重大专项的展品就有986件。技术所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项目案例和转化成果以精美图片和展板的形式在协同创新展区对外展示。

期间,合肥市科技局局长黄群英等领导驻足技术所展位,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对技术所自交易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开展的“走进企业-走进高校”等活动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交易集团总经理韩东亚、副总经理汪浩等集团领导先后参观成果展,并就技术所业务与现场的科研院所、研发机构、科技中介、创新平台等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参展是继2018年技术所参加安徽省大院大所科技成果对接会和安徽省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后的又一件盛事,本次应邀参加科技成果展是省、市主管部门对技术所长期以来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技术所积极创新、勇于探索技术交易和成果转化工作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技术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延伸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交易制度和交易流程创新,积极打造技术转移一站式服务平台,奋力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的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