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关于申报2018年度合肥市级新能源汽车部分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为做好我市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资金申报工作,根据《合肥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管理细则(2017年修订)》(合科〔201763号),现请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及单位做好2018年度(201811日至930日上牌车辆)合肥市级新能源汽车财政补助资金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款

  1.购车补助。对单位和个人购买续驶里程(工况法)大于15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按照中央财政补助标准1:0.5的比例给予地方配套补助;对纯电动客车、纯电动货车和专用车按中央财政补助标准1:0.5的比例给予地方配套补助;其他类新能源汽车原则上按中央财政补助标准1:0.2的比例给予地方配套补助。地方配套资金含省市两级资金,中央和地方补助资金总额不超过车辆售价的60%。根据产品类别、性能指标等进一步细化补助标准。

  二、申报方式

  购车补助资金由相关企业向新能源汽车推进中心申请审核并提交审核所需材料。

  三、有关要求

  请汽车生产企业按照《合肥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管理细则(2017修订)》(合科〔201763号)的申报流程及申报材料的有关要求,做好补贴申报工作。各汽车生产企业可补充完善2016年度、2017年度补贴申报材料。此次财政补贴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118日。

  四、联系方式

  新能源汽车推进中心:朱晓东;电话:63537767

  附件: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