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阅读次数:

 

微信微博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科高秘〔2018504号),为做好我市2018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材料

请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局(经贸局)根据《关于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科高〔201213号)规定的条件,组织申报企业登陆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http://inno.kjllt.com),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系统(http://gqpy.kjllt.com),在线填报并打印《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表》,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取得的知识产权证明材料、近两个会计年度(分年度)的财务报表及研究开发费用自查报告等附件。

二、申报时间安排

1、申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企业在922日前将申报材料(胶装一式一份),报送至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并将附件12的电子版发到各县(市)区、开发区指定邮箱。

2、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填写《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推荐入库企业汇总表》(见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于926日前连同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至市科技局高新处。

三、联系方式

包河区科技局: 张 健 电话:63357357 E-mail275518485@qq.com

合肥市科技局: 徐中林 电话:63538653 E-mailxzl@hfst.gov.cn

省科技开发中心网络咨询:詹亚培 0551-65370012

夏登云 0551-65370026

 

 

 

 

合肥市科技局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