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赴新站区管委会积极开展业务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2018年上半年,技术所持续开展的 “走进企业-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在项目拓展、申报评级、技术产权交易培训、新增合作单位、争取政策支持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为进一步巩固系列活动成果,持续推进技术所网上技术交易平台宣传工作,积极引导更多技术产权类项目进场交易,技术所再度全新出发,75日,技术所赴新站区管委会开展业务宣传对接活动。

新站区管委会科技局综合处张冬东处长对技术所主动走进新站,开展宣传对接活动表示赞赏和欢迎,并就新站区管委会所辖的包括京东方在内的大型智能制造型科技企业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双方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将于近期在举办相关会议和专题企业活动时,邀请技术所作专项宣传、推介活动。

接下来,技术所将紧密围绕2018年下半年工作目标,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充分发挥技术所网上技术交易平台的功能和作用的同时,加强与主管部门的对接和沟通,进一步争取相关政策的支持,助力技术所的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