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省政府参事室考察调研技术产权交易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为了解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产权交易发展情况,67日下午,省政府参事、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科大副校长江海河带队来合肥市公管局考察调研技术产权交易情况。合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宏同,局业务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集“展示+交易+融资”三重功能为一体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成立于2001年,搭建了科技与金融、产业资本融通以及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平台,先后实现与中国技术转移中心、中科大等40余家单位技术资源共享。技术产权交易所与合肥市科技创新中心联合首推“互联网+技术产权交易”新模式,获得“2015年度合肥市政府工作创新奖”一等奖。目前,技术交易所已成功入库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顺利申报安徽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成功取得安徽省技术经纪人资质。2017年,技术所受理项目进场挂牌价1千万元,成交金额454万,成交金额位于全省首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成果交易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