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赴包河区科技局开展技术产权交易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交易集团业务拓展年工作部署精神,加强产权党支部服务能力和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推进产权党支部“阳光产权招标顾问小分队”队伍建设,打开新型业务工作的格局,奋力打造“高素质、强战斗力”的业务拓展先锋队,524日下午,技术所赴合肥市包河区科技局开展技术产权交易培训活动,辖区内近3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技术所详细的介绍了技术所网上技术交易平台的功能、定位、业务范围、服务体系,重点介绍了技术所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受理、项目操作流程和项目处置方面的成功案例等,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此外,技术所还现场解答了部分企业在专利使用许可、技术合同登记、进场项目委托程序、知识产权交易、专家库资源、科技研发设备共享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培训作为技术所“走进企业-走进高校”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宣传技术所网上技术交易平台为出发点,着力于信息汇集和资源整合,通过广泛征集企业的创新需求,积极登记企业技术成果的形式,实现需求和成果的对接匹配,充分发挥交易所的功能,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问题,达到扩大技术所影响力,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