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合肥科技馆加入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

 

  522日, 2018上海科技节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馆长论坛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作为本次大会重要成果之一,由安徽省科学技术馆、合肥市科技馆、上海科技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江苏省科学技术馆、南京科技馆、浙江省科技馆、浙江自然博物馆八家科普场馆发起的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宣布成立。

  记者了解到,长三角科普场馆联盟将秉持共商、共享、共赢的理念,不断推进落实场馆间教育、展示、收藏和研究等各方面的深入交流,形成----一条链,实现馆间、馆企、馆研、馆校协同发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的建设,此外,场馆间还建立人员的双向交流机制,可根据工作需要互派专业人员到对方场馆交流学习;利用双方资源,组织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技能展示、实习实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