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安徽省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来技术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0    阅读次数:

 

 59日上午,安徽省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军民融合中心”)主任、中国科技大学MBA中心主任张圣亮一行来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技术所”)考察调研,在实地参观交易场所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副总经理汪浩及技术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技术所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服务体系、平台功能、业务流程及项目案例,重点介绍了拓展业务范围、创新交易方式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军民融合中心也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双方围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圣亮主任对技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表示期待与技术所在活动宣传、资源汇集、创新创业大赛承办、专家库建设、脱密信息共享、军地供需对接会等方面形成合作。

最后,汪浩副总经理表示军民融合作为解决军地两方需求的重要方式,将极大的促进创新需求的解决和技术成果的转化。技术所作为专业、开放的技术产权交易平台愿意为安徽省军民融合发展提供“一站式”技术转移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进安徽省军民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