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动态
技术所成功举办2017年度工作交流暨新网上技术交易平台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和交流,听取更多助力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技术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宣传和展示技术所平台,126日下午,技术所成功举办2017年度工作交流暨新网上技术交易平台推介会。以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公管局为代表的政府部门,以中国科学院合肥创新工程院、中科合肥燃气轮机研究院、合肥学院为代表的科研院所、高校,以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博士鸿创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及以高新担保、国风塑业、丰乐种业为代表的企业等近20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浩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技术所首先就技术所基本概况、工作举措、发展现状及新网上技术交易平台的建设和运用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参会人员就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的行业现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对2017年技术所取得的进步和新网上技术交易平台完备的功能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针对技术所下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汪总向参会人员对技术所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技术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大与相关单位的对接力度,优化技术所网站功能、提高技术所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技术所综合能力,为各方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在今后的相关政策制定过程中,进一步支持技术所,突出技术所平台的作用。二是建议科研院所和高校,能够将更多的项目资源、专家资源和科技成果入驻到技术所网上技术交易平台。三是建议行业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合肥市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