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综合诊断系统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中医综合诊断系统

委托时间

2020512

融资期限

两年

需求内容

芜湖圣美孚科技有限公司中医综合诊断系统是企业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 43项。中医综合诊断系统通过传感器、手机APP采集检测者脉象、舌面象、闻诊、问诊四诊信息,根据检测者的临床数据分析,辅助医师对患者在疫情防控中得出针对性、个性化的中医药防治方案,包括:中医药处方、经穴养生、精神调养、饮食建议、季节调养、运动养生等。同时将四诊检测信息上传圣美孚大数据中心系统,远程管理端为患者完成档案临床分析诊断,进行中医辨证施治个体化诊疗。中医综合诊断系统具备中文、英、蒙、阿拉伯等多种语言版本,服群覆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老年、慢病、妇幼等重点人群,市场前景广阔,可广泛应用于基层医疗机构、养生养老机构以及中医药分级诊疗服务,为病区做基层中医药诊断赋能。

本项目以中医“治未病”为理念,充分发挥未病先防、已病防变和愈后防复的观念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方面的作用,根据患者整体状况进行辩证治疗。作为中医药介入新型冠状病毒有效方案,中医综合诊断系统已经进武汉“火神山”医院进行中医药服务,在早期介入、全程参与和后期康复过程中发挥其独特优势,为新冠肺炎患者的康复贡献智慧。

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其中4000万元中医云平台大数据远程诊疗建设);需求融资金额:3000万元;预计产业化实施期限2

拟融资金额

(万元)

3000

融资方式

吸收投资

资金用途

用于产业化实施

项目所处阶段

待产业化

二、融资方信息

融资单位

芜湖圣美孚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

/

高新技术企业

R 

证书编号

GR201734000853

信用评级

/

评级单位

/

注册资本

142.8571

所处行业

医疗器械

所在市县区

芜湖市弋江区

联系人及联系

方式

王联

13902149670

财务状况

由融资方提供,意向方自行联系获取

三、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沈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0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