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车床自动化技术和数控系统编程技术
发布时间:2018-07-26    阅读次数:

 

技术关键词:数控车床自动化

技术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工业生产过程控制系统 工业生产过程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

需求类型:产品

合作方式:开发新品,工艺改造

研发周期:0

费用预算:面议

需求简述:为加大公司的科研开发力度,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保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经过公司的董事会研究决定,成立公司的研发中心,由公司的刘猛同志任主任,主要负责数控自动化技术工艺研究开发,进行产品工艺的优化,提供新产品开发的相关信息,进一步提供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企业科技进步。 研发管理部门由技术部、市场部等行政部、商务部负责人或委派代表组成。根据评审流程,研发管理部门对项目按项目的进度及执行结果,对项目进行监督,考评,对完成计划情况、完成项目的质量等进行考评,负责将最终的评审结果与财务部对接。同时我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拟定合作协议,我公司可以邀请合工大的教授老师为本公司培训员工、讲授相关专业知识或参加企划营销活动,给安徽昌繁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先进的技术保障。中心将新增多台设备,并配备完善的检验、试验设施,计划总投资360万元,从20181月开始建设,202012月建成运行,建设期限为3年。中心建成后不仅,而且可以促进六安市高精联轴器工程技术进步,还能带动机械、电力、电子等行业的发展。但是,目前公司需要联轴器新产品开发技术和数控系统编程技术,其中数控加工中心的精度达1.5um,加工圆度达0.1um,表面粗糙度为Ra0.3um.而且数控机床主轴转速10000r/min.进给速度要求达到15-30m/min。加速度达2g.技术的欠缺,恳请得到合作方的帮助和支持,我公司也热情希望与供方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