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专用智能消杀病毒装置
发布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

一、成果信息

成果名称

电梯专用智能消杀病毒装置

项目编号

 

成果介绍

我公司生产的电梯专用智能消杀病毒装置,通过辐射峰值波长为253.7nm 的高能紫外线,破坏微生物机体的DNARNA,从而达到杀灭细菌和病毒的作用;本产品采用智能人体感应控制,应用于人员活动场所,有人时关闭,无人时打开,可实现全天侯消毒杀菌作业,又能规避人员频繁受紫外线照射的风险。

用于公共区域箱式电梯的灭菌消毒,搭载智能化声控感应器、红外感应装置能够在电梯空载情况下自主杀毒灭菌,解决目前电梯人流大,解触频繁没有高效的消毒措施,对疫情起到有效的防控作用。

技术指标和

市场前景

公司拥有该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并已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CE证书”“安全检测报告”“杀菌效果监测报告”“初始臭氧产出率测试报告”等,证明该产品安全有效杀菌能力产品可用酒店、办公大楼、商场、银行自动取款机房间等场所等,应用场所广泛。

转化方式

/

技术领域

医疗设备与器械

预估价格

(万元)

面议

先进性

/

二、权属信息

成果所有权人

科希曼电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林凯

联系方式

17318561886

三、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邓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0/65909081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