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恒功率健身车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项目简介
面向大众体质机能检测及科学化健身需求,已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心肺耐力测试及训练终端设备为支撑,以心肺耐力测试结果作为评定依据,以互联网数据服务平台为依托,构建集“心肺耐力检测-测试结果上传云平台-个性化运动干预处方-游戏化训练执行-心肺耐力水平跟踪、评估(云服务)”于一体的大众体质机能检测及干预系统,家庭、健身房、体检中心等场所均可大量应用,其技术产品、数据平台与服务模式具有极大的社会意义和创新性。
应用领域:健身、大健康
市场前景:本项目成果为高端家用智能健身设备,预期年销3000台以上,新增销售1000万元以上。项目成果涉及健康服务业、信息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设计思想符合国际主流的健康管理原则,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服务模式创新性强,目标产品与服务的市场需求迫切、受众人数庞大,具有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前景。

项目持有人: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
技术领域:高技术服务

所处阶段:成熟待产业化

拟转化的方式(或合作模式):技术转让或者技术作价入股
联系人及电话:宋全军 0551-655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