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成果名称: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

所属类别:环境工程技术背景:由等离子体所研发的新型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不仅有消除烟尘、消毒杀菌,除臭去味和消除一些有害气体污染物的特点,而且不产生耗材且维护方便,新型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不仅具备其他方式的净化器功能,采用新电极工艺和等离子体腔结构,使吸附的尘埃自动积累在微尘收集袋,根据积尘袋的大小可以几个月或半年清除一次,且不影响期间的工作效率。采用新工艺的等离子体发射电极和腔体使等离子体腔还具备杀菌和分解有害气体的功能,不会因工作时间的长短而产生效能下降的弊端,而且不产生耗材费用且维护方便,弥补其他空气净化器的不足,只让洁净空气进入室内,将污染的空气排出室内。

成果名称: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所属类别:环境工程技术背景:由等离子体所研发的新型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不仅有消除烟尘、消毒杀菌,除臭去味和消除一些有害气体污染物的特点,而且不产生耗材且维护方便,新型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不仅具备其他方式的净化器功能,采用新电极工艺和等离子体腔结构,使吸附的尘埃自动积累在微尘收集袋,根据积尘袋的大小可以几个月或半年清除一次,且不影响期间的工作效率。采用新工艺的等离子体发射电极和腔体使等离子体腔还具备杀菌和分解有害气体的功能,不会因工作时间的长短而产生效能下降的弊端,而且不产生耗材费用且维护方便,弥补其他空气净化器的不足,只让洁净空气进入室内,将污染的空气排出室内。

成果优势:在已研发成功的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器的基础上,开发等离子体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适应各种环境下的空气净化,地铁轨道用车、中央空调管路空气净化,医院、家用等系列产品。

联系人:杨经理 0551-6554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