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新馆消防系统维保服务项目答疑 公告 (项目编号:2024BTFWZ00117)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投标人疑问答复内容

问:“您好,研读安徽创新馆消防系统维保服务项目后发现:投标人资质要求有一项是“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我司参与此竞标主要是提供消防系统维护保养,请问“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此项是否为硬性条件?”

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此项为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资质作为初审标准之一,根据磋商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3.1.1约定“评审小组依据本章初审标准规定的评审标准对响应文件进行评审。有一项不符合评审标准的,评审小组应否决其投标”。

注:此补疑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人: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     

人:王工

   话:0551- 6590906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址:合肥市包河区299号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

人:程工

   话:0551-65909080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