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新馆电梯维护保养项目答疑公告 (项目编号:2024BTFWN00116)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各投标人:  

    1.原磋商公告投标人资格中的“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须包含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

现变更为“(2)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须包含电梯安装(含修理)”。

    2.原磋商文件第一章磋商公告2.1.1资质要求中的“(2)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须包含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现变更为“(2)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须包含电梯安装(含修理)”。

注:此补疑视同磋商公告及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公告及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人: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     

人:王工

   话:0551- 6590906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址:合肥市包河区299号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

人:程工

   话:0551-65909080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