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沟及高空喷射多功能灭火机器人专利普通许可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

电缆沟及高空喷射多功能灭火机器人专利普通许可项目(项目编号:2023BTWCJ01145)更正公告如下:

1、原公告中许可底价一栏“注:1.本次许可底价采用门槛费加销售额提成方式,10万元是固定额,竞买人只需在竞价系统中报提成比例,例如2.5%=0.025。”,现更正为“本次许可底价采用门槛费加销售额提成方式,10万元是固定额,竞价系统中底价是2.5,对应的提成比例为2.5%,例如竞买人在竞价系统中报2.5,即为提成比例2.5%。

2、原公告中项目竞价一栏3.“本项目标的每轮加价幅度 0.01 或其整数倍。”,现更正为“本项目标的每轮加价幅度 1 或其整数倍,如2.5+1=3.5即提成比例为3.5%,以此类推。”

 

注:此公告视同原公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原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云谷路299号安徽创新馆3号馆一层

    项目联系人:管工

    电话:0551-6590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