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大厅 > 挂牌项目
抗VEGF-抗PD1双特异性抗体癌症药物项目融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抗VEGF-抗PD1双特异性抗体癌症药物项目进行公开融资,欢迎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编号:2019JFCJ0004

2、项目名称:抗VEGF-抗PD1双特异性抗体癌症药物

3、项目概况:

1)成果归属: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所处阶段:临床前研究阶段;技术领域:生物大分子类药物研发技术;行业分类:生物与新医药

2)单位简介: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于2013年7月创立,依托中科大先研院产业化平台,以肿瘤诊断、监测、预防、治疗、愈后防复发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的高新技术生物医药创新企业。

3)成果内容:

获得发明专利一项:一种抗VEGF-抗PD1双特异性抗体的开发及应用;(国际第二家,全国第一家)

获得优选抗体序列;

已完成成药性分析

4)应用范围:/

5)专利情况:拥有发明专利一项

4、融资方式:股权融资

5、融资金额: 3000万

二、公告期限及报名方式

1、公告期限:长期

2、报名方式:公告期限内,意向方可通过下列任一方式进行报名登记。

1)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确认,扫描成PDF文档后发送至denghf@ahggzyjt.com

2)现场报名:现场递交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报名地点: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3109室。

三、联系方法

(一)委托方: 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睿

电话:18620332876

(二)交易机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邓工

电话:0551-65909080

地址: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3109室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以公告形式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及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网站上发布。

五、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