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大厅 > 挂牌项目
新能源高压直流继电器项目融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安徽中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新能源高压直流继电器项目进行公开融资,欢迎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编号:2019JFCJ0007

2、项目名称:新能源高压直流继电器

3、项目概况:

1)成果归属:安徽中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所处阶段:生产阶段;技术领域:先进制造;行业分类:新能源

2)单位简介:安徽中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气研发、生产为主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形成以技术为核心,提供端到端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并结合行业客户需求,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中骄智科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勇于创新”的经营方针,以PEMS新能源云控智能继电系统、新能源高压直流继电器、新型节材电接触三层复合电触点为切入点,已经拥有自主研发系统集成、硬件生产、新材料三项产业链不同环节产品结构,目标为中国的新能源电气行业做出重要贡献。公司已申报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主导制定起草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

3)成果内容:高压直流继电器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继电器被广泛应用于汽车中的电路开合控制、包括雨刷、车窗、车灯、舒适度控制等。新能源汽车主电路电压一般都大于200V, 远高于传统汽车的12-48V, 新能源汽车除需要传统汽车所需的低电压继电器以外,还需配备特殊的高压直流继电器。一般而言,每台新能源汽车需配备5-10只高压直流继电器,包括—2个主继电器、1个预充电器、2个急速充电器、2个普通充电继电器和一个高压系统辅助机器继电器。

高压直流继电器早期由美国军方为其相关军事装备研制,后因民用市场对继电器的高电压,大电流的切换提出需求,尤其是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对高压直流继电器使用需求。各继电器厂商陆续开始研发,目前高压直流继电器的结构分为两派,一派是由美国Tyco为主导的圆形设计理念; 另一派是以日本Panasonic为主导的方形设计理念。Tyco为主导的圆形设计理念为早期的塑封胶密封技术, Panasonic为主导的方形设计理念设计的为金属陶瓷密封技术,目前我国高压直流继电器还是依赖于进口国外品牌,但现在以我公司研发高压直流继电器来替代国外品牌。目前,我公司研发的高压直流继电器主要用来替代国外品牌,其中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塑胶密封型高压直流继电器和金属陶瓷密封高压直流继电器质量已优于国外品牌, 并且种类比较齐全,适用广泛。

目前高压直流继电器的最大优势为可提供高电压,大电流的负载切换,从各继电器厂商研制的情况来看主要为直流450V、600V、750V、1000V等高电压切换能力,并且电流从10A—400A不等,主要市场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充电桩、光伏、UPS电源等领域。相比于家电继电器与汽车继电器的低电压负载切换能力,达到品质的飞跃提升。

4)应用范围:/

5)专利情况:拥有实用新型专利6项;申请发明专利10项

4、融资方式:股权融资

二、公告期限及报名方式

1、公告期限:长期

2、报名方式:公告期限内,意向方可通过下列任一方式进行报名登记。

1)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确认,扫描成PDF文档后发送至denghf@ahggzyjt.com

2)现场报名:现场递交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报名地点: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3109室。

三、联系方法

(一)委托方: 安徽中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兴生

电话:13329154888

(二)交易机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邓工

电话:0551-65909080

地址: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3109室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以公告形式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及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网站上发布。

五、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