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大厅 > 挂牌项目
自主可控量子安全云办公系统项目融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安徽云玺科技有限公司委托,现对自主可控量子安全云办公系统项目进行公开融资,欢迎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编号2019CFCJ0009

2、项目名称:自主可控量子安全云办公系统

3、项目概况:

1)成果归属:安徽云玺科技有限公司;所处阶段:小批量试产;技术领域:新一代通信信息技术与应用;行业分类:新一代通信信息技术与应用

2)单位简介:安徽云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2500万元,公司位于合肥高新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未来中心,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平台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自主可控量子安全云智能办公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运营。核心产品主要包括自主可控量子安全云智能办公系统、物联网量子安全云智能印章、云智能签字笔及印签管控系统、量子安全一体式云办公计算机、量子安全溯源宝、工业流程宝等。

公司与科大国盾、龙芯中科、市大数据公司签署联合创新及研发协议。共同开发基于自主可控芯片、操作系统并融合量子安全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及办公系统。2019年5月30日,在安徽创新馆发布推出了样机系统。
    产品已获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中云智能印章获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央企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

公司全系列产品入选2018年安徽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并被选入安徽省创新馆和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创新成果展进行展

3)成果内容:本项目发展了一种量子保密通信保障信息传输安全条件下的基于自主可控芯片和操作系统的云智能办公新技术,并成功地开发了一体机、笔记本、平板等终端产品,所开发完成的量子安全云智能办公系统示范工程将用于政府各部门政务信息化智能办公,既保证了信息数据存储、传输的安全,又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社会成本支出。

实现量子保密通信技术与云智能办公系统的融合应用,解决了移动办公终端产品的信息安全问题,使移动办公产品得以广泛应用,推动了信息时代下安全移动式智能办公方式的进程。

建设自主可控量子安全云智能办公系统,切实做好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是构建国家信息安全体系,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因此,本项目的推广使用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4)应用范围:

5)专利情况:已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3项。

4、融资方式:10%股权

5、融资金额:2500万元

二、公告期限及报名方式

1、公告期限:长期

2、报名方式:公告期限内,意向方可通过下列任一方式进行报名登记。

1)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确认,扫描成PDF文档后发送至denghf@ahggzyjt.com

2)现场报名:现场递交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报名地点: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3109室。

三、联系方法

(一)委托方: 安徽云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秀滨

电话:13305609599

(二)交易机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地址: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3109室

联系人:邓工

电话:0551-65909080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以公告形式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及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网站上发布。

五、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